Notebuch

生まれつき


我常被她说是一个很小气的人,所以心脏那个位置有一个胎记,淡棕色的,好像某个板块构造的形状,又或者说是就是一个心脏的形状。这个胎记只比皮肤稍微深些,一开始我自己都不知道,被这么说了之后才去好好观察了自己身上的这个胎记。

她说我是生まれつき的小气、狭隘,我个人当然不这么觉得,但是大家都说别人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,那我就承认吧,我是一个小气、狭隘且不讨人喜欢的人。

都说“存在即合理”

都说“生来平等”

都说 A说B说 甲说乙说 真相是假。

心里的怨恨永远无法释怀,喜欢复仇剧,即使最后报仇了粉身碎骨也无所谓的恨意。喜欢这样决绝的感觉,没有妥协,能妥协的不叫怨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