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buch

reverse

以前,特别是小时候的我,特别的唯唯诺诺,特别瘦小,话都不怎么说。

我常被自己的母亲说是一个脑袋很差的人,是简单数学题都搞不懂的人。

脑子很差,成绩很差,习惯也很差,像泥里捞出来的一样。

一直这样被比较之下,我变得越来越自卑,自卑,自卑到想重置整个人生。

但是自卑着自卑着,突然一件事,成为了我的转机。

我离开了母亲的可掌控范围。

上帝为我重置了一整个人生,在那一年。

我仿佛一下子抓住了浮木。

终于到了这一年,终于我所认为的,当然我也明白,毫无用处的,我的reverse到了。

时间告诉我,我没有错。

我用15年的时间告诉你,你不过是瞎了眼。

那份藏在心底里的不甘,像涌动的岩浆一样,随时在我心里喷发。我告诉自己,你要等,要伺机而动,你要忍得住,你要去迎接巨大的喜悦。

是15年来 是一直努力所应得的

是对方为你献上的,他当年嗤笑你的,在这方面的,他最大的flop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