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buch

我相信我的躯体里面依旧存在着十岁的我。

即使她早已成为二十岁的我的一个微小的部分。

但她实在是太强势了

我知道她所有的问题只有一个:我做错了什么吗?

可是她明明已经有了答案,明明已经知道了可以从一开始就置她与死地的答案,但是她不愿意相信而已。

于是她鲜明的,突突的从这躯体中显现,为了一句嘶吼,一声控诉,即使无人应答。

她在每一个接近深夜的失眠夜晚折磨着我脆弱的神经

对不起

二十岁的我仍然无法改变这一切现状,更无力挽回这坠往深渊的航向。

我知道你会害惨我,但是我还是很想抱抱你。

你什么都没有做错,什么都没有。

二十岁的我无法改变

三十岁也不可以,四十岁也做不好,五十岁也没有能力,六十岁也不行……

大概至死都不行。

火化后留下的一颗坚硬的小石子 也许是这个心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