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buch

2017.1.4

这部现实的戏剧仿佛就快要上演到最高潮了,钟声已经敲响了两下,还差最后的两次了,我作为一个无法完全逃脱的旁观者却沉浸其中。

所有的参与者都不希望它滑落悲剧的深渊,除了我。我是最希望所有的希望在高潮的时候破灭的,为此我等待了好久,久到有时候我甚至忘了我的这个深藏在心底里的愿望,这个无法具体定义为复仇,抑或是把一切交给时间来审判的动作。

但是我知道 每一次敲响的钟声都是对我的一个回应。
瞧吧,你只要这样坚持下去,他们会明白你是对的。

我是对的 我是对的 这悲剧气氛的轰然是对我的肯定
但是还差一点点 还差一点点让这一切爆炸

让这一点点的平和不复存在 让这一点点成为你这15年来一想到就能冷笑到发狂的恶意

让这个恶意滋生吧 让它疯长

15年来 一直在伺机 你们缺我的公道 我非要这样来证明我自己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