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buch

不足以

不足以,我的父母都不足以爱我,每次这一点都会记忆鲜明的告诉我,说到底还是不爱我,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施舍,一时间有点不知道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“我已经足够爱你,我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,花了比他多了不知道多少钱”

唉,2017.08年的时候和我说,我从没这么想过
2018.02就和我说,我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多少钱


原来父母真的会一直在心里默默记账,孩子也是一件“商品”,一件要估价的商品,要投资,要看回报比,要看自己该不该投资,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欢。


唉,我靠,我靠,我他妈就这么不该有人爱吗?

我血肉至亲都不爱我,在这个城市,一个几乎97%的比例之间,我偏是那死不瞑目的3%

过了一年了,我还是要说,我的心结让我很苦,但是我也爱着我这个心结,它让我成为了现在的自己,我一直要怀抱着这个心结,直到我能释怀,或者一直不能释怀,火化的时候都憾憾而终,好呀没事,好的呀没事,苍苍天下,何处不为家呢?

评论